【转载】星夜-女士休闲套衫

 收藏几年的衣,终于碰上一款第一眼就联想它的线。所以,二话不说,马上开工

线材:夏日香气手工坊 金结子马海毛  黑色

线量:四团多

棒针:ADD4.0MM(织正身),三燕10#(螺纹)

平铺尺寸:衣宽50CM,后衣片:62CM,前衣片:60CM。

织法:又是一件很简单的衣,只挖领,别的减针都省略掉了。

后片:用10#针,起针法起双螺纹(即钩一段辫子,然后在上面挑针,针数=螺纹总针数-上针,也就是只挑下针的针数。)起针法图解下面会放上。想要头尾各三针下针,所以挑的针数为60针,螺纹总针数是116针。因为打算下摆开叉不缝合,所以下面有一段是第一针不织,挑过,最后一针永远织下针。织够7CM长之后,换ADD4.0MM织反面的第一行,同时均匀减掉27针。回到正面时,针数已经剩下89针,开始织正身花样。织到要缝合的地方之后,每一针都按花样织正常针。够长度时,用记号别针两针做腋下缝合记号。然后继续织到衣长尺寸,平收(到该减后领窝的时候就要减针)。

前片:同后片一样,只是长度上比后片织短2CM左右。

袖子:全渔网。照图解来

图片

 开工照
图片
后片
图片
完工照
图片
喜欢的毛衣链,一定要多拍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解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悠然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