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载】打底毛衣裙的织法


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很简单的款式,没什么难度,新手可胜任。全长74.5CM,胸围86CM。话说别人都是买打底裙配毛衣,我这个正好相反,当真是为配打底裙织的。

不说废话了,上织法。

身子:圈织,起364针,织花样一,26组花(14针一组),注意哦!用11号针起针,12号针织20行后再换13号针织,不然会像袖口那样缩起来的。如图所示收针,22-1-1、8-1-11、10-1-6、12-1-6,平8行,织到腋下分前后片,前片136针,后片133针。腋下,留7针,2-1-6、4-1-4、6-1-2,平24行。肩剩16针。领口如花样二,加一针,(2-1-33,平6行)关于袖笼我的意思是自己量尺寸,我的手很松,织袖笼时就格外明显,完全不能按小样来计算。


袖子:13号针织,起98针,,织完花样一后继续织平针88行(25CM左右),平收14针,两边各2-1-3,4-1-2,6-1-2,8-1-2平22行后剩66针直接平收,折叠4层缝合,再一对一和身子袖笼部分缝合。


图解


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 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 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

图片:9.jpg

打底毛衣裙的织法 - 手有于香 - 手有于香的博客
评论

© 悠然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